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封神霸业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自动寻路
游戏简介 界面介绍 自动打怪 自动寻路 每日必做 属性道具 基本操作 PK规则

自动寻路

自动寻路的方式是非常简单的,使用之后可以自动到达想去的地方,省去满世界找Npc和怪物的烦恼。

自动寻路的使用方法

一、使用小地图功能定位NPC与怪物

1.使用快捷键M或点击小地图上的M按钮,就可以打开小地图界面,

2.小地图界面的右边会有当前地图的NPC、怪物、传送点名称,点击之后就可以头顶“自动寻路中…”的文字,并自行走到目标处。

二、大地图间的移动与传送

1.使用快捷键M打开小地图,然后切换小地图界面左上方的页签至世界地图
2.选择一个大地图上的地图后,可以看到该地图的详细信息,同时还有徒步前往和元宝传送2种移动方式。

 

徒步前往,将自动从当前所在位置走到所选择地图,速度较慢

穿越传送,消费道具“飞鞋”,将会瞬间传送到所选择的地图中

 

迅雷《封神霸业》运营团队

2018-06-07

迅雷 封神霸业官方网站:http://fsby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封神霸业官方论坛:http: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