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封神霸业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护送美人
答题活动 红包系统 结婚系统 护送美人 美人系统 跨服组队 跨服战场 阵营系统

护送美人

活动入口:点击游戏右上方的定时活动图标即可进入主题活动。

活动时间:每日16:00—16:30、21:30-22:00

角色会自动走到玉如意这里,点击"护送美人"

3)会弹出护送的界面

你可以选择6位美女其中的一位进行护送

黄小丫: 护送完成奖励最低

胡喜媚:护送完成奖励略低

邓婵玉:护送完成奖励可观

龙吉公主:护送完成奖励高

苏妲己:护送完成奖励极高

 

4)你点击护送就开始喽,注意: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美人哦,如果遇到别人攻击你,你尽量杀掉对方。这样才能保住你的美人,如果你被击败,那么护送就失败了哦。

 

2、抢亲玩法:

  护送活动中,可对任何护送玩家进行劫持,劫持成功后,可获得经验和绑定元宝,每位玩家每日最多可以进行2次劫镖。

 

护送小技巧

一定要组队护送,最好朋友一起护送,这样不怕美人被抢。

如果你自己玩,那么就加入一个阵营,这样有人保护你,你能安全很多(护送失败会损失一半的奖励)。

护送的时候注意时间. 16:00—16:30、21:30-22:00,这个时间段护送给的奖励为双倍。双倍的经验和道具还有礼金,绝对的超值啊!

 

 

迅雷《封神霸业》运营团队

2018-06-07

迅雷 封神霸业官方网站:http://fsby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封神霸业官方论坛:http://